橄欖球盛事,就在香港!香港國際七人橄球賽,即將在2014/3/282014/3/30正式開打,這場盛事,從1976年直到今年,一直持續舉辦著。(持續的力量是粉驚人的)沒有買到門票的您,相信現在絕對來不及,據了解,門票應於20141月底就已經售完,不支持您當地購買黃牛票的摩兒旅遊網,在此提供您場外相關的旅遊訊息。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日期︰201432830

地點:香港島銅鑼灣香港大球場

交通方式:從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步行至怡和街搭乘5B號巴士,於東院道香港大球場外下車。從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搭乘計程車前往。

 

來不及買門票不要緊,無法和場內球迷一起吶喊怎麼辦?您可以選擇至蘭桂坊酒吧區邊欣賞球賽邊體驗蘭桂坊夜生活的精彩!您也可以參加此次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及香港欖球總會共同舉辦的大型公開活動,結合體育、音樂、美食、遊戲,不僅大人喜歡,也歡迎小朋友一起同樂!部分活動必須購買門票,請參考http://www.hkfanzone.com/zh/!!

 

HK Fan Zone

日期︰32528日,上午10:00至晚上11:00

32930日,上午9:00至晚上11:00

地點:香港島中環新海濱

參考網站:http://www.hkfanzone.com/zh/

交通方式:

◎從港鐵中環站A出口,依路牌指示前往中環碼頭,步行約10分鐘。

◎從港鐵香港站A2出口,依路牌指示前往中環碼頭,步行約8分鐘。

◎從尖沙咀搭乘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往左轉步行約2分鐘。(這個方式我最愛,感覺粉浪漫)

 

如果您剛好這段時間去香港旅行或是開會,都可以撥空去看看喔!

摩兒旅遊網祝七人橄欖球賽順利進行!球迷盡情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全站熱搜

    mor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