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香港,香港!

果然是個繁華的都市,不僅有許多大型酒店可容納許多遊客和會議的舉行。

更因為各洲(是指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亞洲)都可以有航線飛抵香港,對於主辦單位和參加展覽的廠商,在安排航班上面,可真是方便許多!也因此只要碰到展覽(尤其是大展覽或是收歡迎的展覽),灣仔、銅鑼灣或是整個香港島的酒店,都粉容易漲價。

有鑑於此,摩兒旅遊網將會按月提供各項展覽的活動資訊,讓您參考,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沒有興趣的,可以儘量避開展覽活動的日期,才能為口袋裡面的荷包,省省錢,多買點東西,多吃點美食。

 

展覽名稱:2014香港國際春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Spring 2014 Interstoff Asia Essential

展覽時間:2014/03/19-/2014/03/21

展覽性質:業者

 

展覽名稱:2014 Asia CARTES

展覽時間:2014/03/19-/2014/03/20

展覽性質:業者

 

展覽名稱:Affordable Art Fair, Hong Kong

展覽時間:2014/03/20-2014/03/23

展覽性質:業者和一般大眾

展覽簡介:是輕鬆富娛樂性的時尚活動

Affordable Art Fair提供一系列的活動讓您和您的家人感受全方位的藝術體驗:

囊括超過120家畫廊和1000名藝術家。

各種有趣富啓發性的如藝術講座、創意工作坊、兒童藝術創作坊和駐唱DJ表演等等。

Arty-Licious晚會將會呈現舞蹈表演、藝術家現場創作和最佳服裝等一系列活動。

免費藝術品包裝服務。

Young Talent Hong Kong展覽將會展出多位年輕本地藝術家的作品。

展會將提供美食及飲品以供參觀人士選擇。

官方網頁: http://affordableartfair.com/

 

展覽名稱:2014 香港國際影視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ilm & TV Market (FILMART)

展覽時間:2014/03/24-2014/03/27

展覽性質:業者

 

展覽名稱:2014Mines and Money Hong Kong

展覽時間:2014/03/24-2014/03/28

展覽性質:業者

 

展覽名稱:亞太區皮革展 - 原料及製造技術展

展覽時間:2014/03/31-2014/04/02

展覽性質:業者

 

展覽名稱:時尚匯集(這名字也取的太妙吧!

展覽時間:2014/03/31-2014/04/02

展覽性質:業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展覽中心
    全站熱搜

    mor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